辦公室上班了

今天辦公室的秘書開始來上班了
所以辦公室算是正式開始運轉
不過百廢待舉
還是很多事情要做
 
不過說真的
Arwind Kumar 是印度人
辦起事情來有方便的地方
講Hindi不是問題
要找資訊三兩下就手到擒來
 
交給他一大堆事情
我明天又要到孟買
之後要到海德巴
下星期一才會回到德里
 
到時候看看這小子
是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打點好了
 
加油加油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辦公室上班了

  1. 俐菁 說道:

    你好,
    無意中看到你的網誌,
    很佩服你一個人到印度開疆闢土
    我也是隻身上海工作
    希望你可以有好運氣
    印度風景很美麗 很有人文氣息
    有機會也想去看看^_^
    Ariel

  2. 大姐 說道:

    和恭舅舅:
           我已經加入msn了   我的帳號是k123ok2006@example.com
           請讓我加入你的連線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孝嚴敬上

發表留言